槐生

只有你懂我 你别死

【火箭x你】干脆面还是小浣熊(七)

 我流ooc🙇

 冷粮自产

上一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21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搞什么!?到底要搞什么!?没有人来解释一下吗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彼特望着在飞船里一个击杀,一个躲避的两人。船舱里的瓶瓶罐罐碎了一地,他绝望的抱住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嘿!两位!”

      德拉克斯挡在卡魔拉面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,你们为什么会跟这个女人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等等!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举起手站起身,她迫切的打断卡魔拉的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单独跟你谈谈吗?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的语气软和下来,末尾带上些许恳求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“拜托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卡魔拉注视着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站在道格拉斯身后,双手合十,渴望且真诚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卡魔拉直起身,收起匕首,朝船舱走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火箭的表情与彼特如出一辙,只不过夸张程度不及彼特百分之二十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松了一口气,跟着卡魔拉出了船舱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剩下舱内的五人,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她居然还无视了我!”

      半晌,火箭叫嚣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始终和卡魔拉保持着三米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没想到还能再遇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友好的抛出第一根橄榄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句话应该我问才对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【天使】”

      卡魔拉加重了最后两个字,袖口的刀尖微微露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别这样,卡魔拉。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道歉道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虽然那些年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,当时我们至少还是赢得了不少钱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露出真诚的眼睛,企图靠近卡魔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已经从良了,你应该听说过的,【天使】这个称号,很久很久没有出现在星际之中了。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放缓了语调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很珍惜现在,真的,是你的男朋友救了我,所以我很感激他,我真的好不容易融入到这个新环境里面了,拜托卡魔拉,每个误入迷途的羔羊都应该有寻找新生的机会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可不是误入迷途的羊羔。”

      卡魔拉勾了勾唇,带起嘲讽的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很绝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她觉得自己应该比船舱里吗的彼特更绝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好好。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骗了你的钱,把你扔在赌场,是我的问题,我出老千,说好四六分没答应你的承诺,也是我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卡魔拉,我真的从良了啊!!我真的很真挚啊!我发誓我以后的每一笔钱,只要是钱,我全给你,就当我弥补之前的过错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求求你了卡魔拉呜呜呜,我真的求求。以后你说一我绝不说二,你走东我绝不走西。我只希望你别告诉他们,我真的很喜欢大家…以后你就是我再生父母了卡魔拉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22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艘小型飞船缓慢的靠近一颗深蓝色的星球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颗星球与地球看似半差别不差,一颗星球却被整个深蓝色包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胆战心惊的度过了三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索性卡魔拉真的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只是淡淡的告诉众人,西维娅有赌瘾,让他们以后别让西维娅进赌|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德拉克斯显然非常兴奋,在卡魔拉看不见的地方,还邀请了西维娅下一次一起去玩,并保障不告诉任何人。

      然后就被蒂斯曼听见了,她超大声的告诉了卡魔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好了,都安静!”

      彼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编织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们开始任务OK?赚完这一笔我们再说。我和卡魔拉先去找这里的老板,老规矩,剩下的人勘察一下地形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彼特拿起防护服,这种衣服可以减少水中的气压,透明的头盔可以在水中视线正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和卡魔拉,蒂斯曼和德拉克斯,火箭和西维娅。over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把坤包但在左下侧,他拿起墨绿色的那件特定制防护服,正要回头拿上头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发现奎尔正站着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居然没有反驳我!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火箭和西维娅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彼特又重复了一遍上上一句最后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服了。”

      火箭显然完全不想理睬彼特,他戴上头盔:

      “不然呢?不然呢?我还有别的选择吗?难不成你企图想让这个单核cup来控制飞船,来接我们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的哦!就算退一万步飞船出事,有幸运加持保护的话,大概率是不会机毁人亡的捏!”

      “劳驾,单核cup小姐,马上穿好防护服我们出发OK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把剩下的那一个头盔扔给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彼特把飞船停在一片空旷的陆地上,陆地更像白色的大石头,没有灰尘,也没有植被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记得保护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蒂斯曼交给西维娅一把匕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点点头,和火箭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有事通讯联系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事记得call我哦,天使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卡魔拉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西维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星云环抱着手臂,喝着冰镇绿色汽水,看着一个个跳入深海的众人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好走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22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罗比米布海与寻常海域并无不同,只不过里面生活的都是人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几条人鱼摆动着自己漂亮的大尾巴,好奇的围绕在火箭和西维娅身旁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她们很难离开这座星球,几百年的科技,人鱼虽已不像以前那样只能在水中呼吸,但他们依然还是习惯生活在水中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狐狸居然也会下水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狐狸!那是三脸猫!”

      “笨!那是松鼠,你们两个都没有去过陆地,懂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人鱼在水中游动着,十分灵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她的头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嘻嘻,把她抓起来,割掉她的头颅,用她的头发编成小辫子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人鱼瑰丽无比,擅歌声诱惑人心,喜实人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滚蛋!”

      火箭朝人鱼群里开了一枪。

      “吵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水里的气压枪是他特制的,使原本在水中收水压影响的子弹,也能和在陆地上一样快速。

      虽然杀伤力不足,但可以起到惊吓和驱赶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如果出事,这里会比在任何星球都麻烦的。

      西维娅抬头看了看白色的阳光折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然她们也不会给那么多钱。”

      火箭咧开嘴,靠在一棵珊瑚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们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彼特的声音从头盔里传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到了,这里是人鱼的地盘,小心行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问到了,这里的领导者叫萨瓦塔,他会给我们令牌,让我们可以在他管辖的区域安全行走。我把地址发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的手环亮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萨瓦塔…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皱起眉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火箭微微警惕,抬眼看向西维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感觉有点熟悉,又好像不熟悉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总好像在哪里听过…萨瓦塔…不,还是不太确定,又好像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好像说了一通无关紧要的废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算了,单核cup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觉得火箭无语的表情竟然莫名好笑。

      上一秒还皱起的白色眉毛,下一秒在听到自己的话后一下子散开来,就连黑色的眼睛都变得暗淡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暴躁的浣熊先生,最后只抛下一句算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火箭先生你别这样。我其实真有点熟悉的,真的!就好像在哪里听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行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走在罗比米布海底的桥上,无声的敷衍着。西维娅在身后边走边笑,手里还比划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不明白有什么好笑的。

      不过所幸,西维娅没有像那群人鱼那样让他觉得吵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直到他们遇见一条粉色尾巴的人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们好呀~”

      人鱼绕着西维娅游了一圈,凑近西维娅,她们之间隔着一个透明的头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是带领你们去见王的使臣,我叫卡妮娅。”

      卡妮娅又凑近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的眼睛真漂亮…就和我的尾巴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这才注意到她的尾巴,散发着淡粉色的光,金色的头发,曼妙的身姿,只不过与她认知里人鱼不同的是,卡妮娅的眉心有一枚晶心一样的镶嵌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这才发觉,这里的人鱼眉心都有类似的晶心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无关紧要的话留着以后再说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火箭环抱着双臂,表情有些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请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卡妮娅在水里翻了一个圈,向前游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23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越过成群的珊瑚,大片的海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路程有些远,好在中途有巨鲸承担接送服务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坐在火箭身后,发光的吊灯鱼从她身侧游过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看见火箭的背后,在防护服里夹克与皮毛的间隔中,似乎有着什么黑色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随着视线,慢慢直起身,朝前靠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隐隐约约之中,那点黑色似乎一直蔓延到脊椎的部分——因为它丝毫没有变小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有点类似于,一个模仿天使带着翅膀的人,身上绑着的支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正要勾着脖子看的仔细一些,谁知道火箭察觉到什么,突然转身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砰——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头盔与头盔相撞的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下意识捂住头,却因为间隔着头盔与防护服的愿意,只摸到了自己坚硬的头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已经开始无感尽失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嘶——不是,我只是看到火箭先生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欲言又止,话说一半发觉过于冒犯,话锋一转:

      “看到火箭先生你棕色的毛里好像有根白毛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缓缓抛出一个问号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看见西维娅真诚且面带笑容的朝他眨眨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面无表情的转过头,把无视和沉默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  所以她这是被拒绝了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火箭先生,你要是介意的话,我可以出去后帮你拔掉的哦!”

      “停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没等西维娅话说完,火箭抢先道:“闭嘴,西维娅,闭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话音刚落,身下游动的鲸停止游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真是见了鬼了!”

      火箭提高了音量:

      “我是叫她停,不是喊你停,傻大个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是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卡妮娅从巨鲸底部游出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黑色的石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王就在里面,请两位自行进入。”

      卡妮娅伸了伸手,坐着巨鲸离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黑色的石门上,缠绕着水壶和藤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维娅和火箭推开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好像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”废话,这能对劲到哪去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火箭骂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打开手环屏幕面板,却一片蓝色显示屏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没有信号,甚至周围没有任何游动生物,唯一的通道,只有这个所谓王的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要进去吗?”

      西维娅推开整个大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看起来,这是唯一的通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火箭拿起枪,上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去见见这里的‘王’”

评论(17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